close

qh9ey9u66p4bs.jpg   

阿咧,人家830後就要鬼隱了說.....。

在痞克也很長一段時間了,總共辦了三個帳號(這是第三個)~~

雖然這是昨天才開不知道幹麻用。(?

總而言之,下次復出大概就寒假了OAO

910 CWTT6那天我一定會上跟大家分享戰力品的!因為那天翹補習班!

其他......(攤手)

因為某些很無聊的原因(不知道爲毛我超在意)阿就是為惹那個誰啊......真討厭呢。

也爲了存錢買COS服......

所以昨天上角噗跟大家說一下,結果超~級感動的。

照片.PNG  

海格我愛你!!!!(?

尤其後面超噴淚。(欸

前面還有什麼I HATE TURKEY差點笑翻俺沒拍到真是太可惜了。

這五天我會好好上噗跟大家打屁的!

希望俺回來的時候會有諾子然後把大爺我押在地上然後露出超SM的危險畫面~~(?

好期待////(欸

然後順便做個小小的宣傳ALPY這樣子(笑

這裡官網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ss3038195a7/35144105

女王殿下開的小團。

希望踴躍。

啊啊還有啊~今天某人上本噗結果遇到老姊xD

我跟他說CWTT6的認親友是男的結果他居然說俺是去約會?!(ㄎㄅ

從此以後那位可憐的任親友就被我當成女的雖然他個性很BOSS但還是.....(攤手((你怎樣啊

本來叫做尼克變成尼可了(靠

尼可尼可~~(扭腰((?

順便透露一下,尼可(夠了)他啊~是個超超超超超超超級S哦!!

居然想在清純女生面前(你哪清純)脫掉別的男生的....褲子...../////(e04

雖然他一定不敢啦(笑)

話說那個男生超可憐的一定是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M!!!!!(很煩欸你

真的真的!!!很強大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

重點來了!!就是啊!!尼可他是個無敵的S啊!!!!!(不要再扯了)

居然連我朋友都趕甩!!(咦)我看你去應徵諾子應該很適合,不過我不要被尼可SM啊!(你要怎樣啊

好了不管怎麼樣,地球過了幾世紀,一名名叫尼可的女性(完了他完全被變性)是個無敵的S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雪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